加拿大pc官网

党史学习教育

蜀道服务集团本部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上传时间:2021-12-20 信息来源:本站

 

12月13日下午,加拿大pc官网公司本部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大会根据《中共加拿大pc官网委员会关于调整公司本部党组织设置有关事项的通知》(蜀道服务司党委〔2021〕3号)相关要求,审议通过了《加拿大pc官网本部第二党支部委员选举办法》,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支部两名委员。新组成的支委会表示,将在集团公司党委和本部党总支领导下,带头积极工作,认真履行职责,团结带领支部党员完成好上级组织安排的各项任务,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为集团公司党建和改革发展工作贡献力量。

会议还对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进行了专题学习,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表态,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抢抓机遇、勇担使命,锐意开拓、克难奋进,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奋力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加拿大pc官网(福清)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