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pc官网

安全生产

蜀交中油公司召开四季度安委会会议

上传时间:2022-10-26 信息来源:本站

 蜀交中油公司召开2022年四季度安委会.png


10月14日,蜀交中油公司召开2022年四季度安委会会议,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学科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安委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股东双方四季度安委会会议精神,总结了公司三季度疫情防控、安全环保、质量计量等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当前面临的主要问题与风险,安排部署了四季度重点工作,川东、川中片区按照“五关联三分开”要求分别就加油站典型问题作了案例分享。

会议要求,公司各级要立即做好会议精神传达,抓好以下三项重点工作落实:一是高度警醒,严格履职。坚决执行党的二十大期间值班值守、卸油操作、非常规作业等升级管理规定,片区负责人要立即带队开展现场安全检查,紧盯重要环节、关键风险,全面督导提升防控等级,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措施确保公司各站工作安全合规运行。二是做好防疫持久战、攻坚战准备。坚持人物环境同防,抓实抓细个人防护、“一扫四查”、“红黄码”处置、网格化筛查等防控举措,强化人员流动管理,做好静态管理应对准备,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决保障好员工的健康安全。三是持续狠抓加油站管理专项提升,进一步强化监督检查,坚决杜绝卸油违章、设备设施带病运行、服务质量不达标等问题,发现一起、整治一起,坚决遏制不良势头,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态度将党的二十大期间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督导执行到位。


加拿大pc官网(福清)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