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pc官网

加拿大pc官网:党务公开

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公开
分享到:

加拿大pc官网:交投中油公司川东片区党支部一小组开展“学党史 悟原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6    来源:本站

 川东一小组会议.jpg

3月2日,交投中油公司川东片区党支部一小组以“学党史 悟原理”为主题,组织7名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党小组长带领大家回顾了镌刻于党史的“八七会议”,通过介绍会议背景、过程、重点方针和著名论断,同志们重温了英雄前辈的光辉业绩,深刻缅怀革命先烈的伟大情怀,领悟“八七会议”的重要历史意义。

在随后的学习交流中,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党日活动,加深了自身对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进一步坚定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的信念,牢记使命责任,切实履职尽责,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没有了

返回上一级
加拿大pc官网(福清)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