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pc官网

加拿大pc官网:党的建设

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的建设
分享到:

加拿大pc官网:蜀道服务集团党委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1-07    来源:本站

 微信截图_20220107100410.png

2021年12月30日,蜀道服务集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观看廉洁教育片《聪明反被聪明误》,传达学习近期中央、省委重要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当前工作。党委书记、董事长罗晓勇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王良文,党委委员、副董事长谢立,党委副书记、董事杨红升,党委委员、财务总监何锐,党委委员、职工董事、工会主席杜春萍,副总经理雒大勇、谢军、邓成兴参加会议,邀请蜀道集团第四派驻监事会主席金代勇、一级监事邹晓东出席会议。

罗晓勇指出,近期中央、省委召开的一系列重要会议,内涵丰富、含金量高、针对性强,为我们把握发展大势、抓好当前工作、谋划下步思路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各级要将学习贯彻近期重要会议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充分利用中心组、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全面系统学、融会贯通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深化对党中央大政方针的理解把握,切实找准各项工作的着力点、切入点和突破口,确保上级决策部署坚决贯彻落实。

罗晓勇强调,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今年是苏共亡党、苏联解体30周年。30年前,苏联和苏共如大山般倒塌,其根本原因就在于苏共高层逐渐脱离甚至背叛马克思主义、社会主义和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各级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决定》,结合反思汲取苏联解体的历史教训,持之以恒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和职工树立正确党史观,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增强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罗晓勇强调,年终岁尾,各种工作头绪多、时间紧、任务重、要求严。各单位要紧盯年度目标任务,加强统筹安排,压实工作责任,抓好查漏补缺,全力以赴打好年底收官战。要扎实做好改革重组“后半篇文章”,全面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确保改革任务落地落实。要认真梳理总结今年工作情况,统筹抓好专项工作检查、年终考核、述职总结等具体工作,注重先谋快动、抢前抓早,主动对标上级要求,结合实际提前思考谋划新一年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为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好基础。要持续抓好关键领域及“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扎实开展安全环保专项督查暨“送温暖”慰问活动,认真做好信访维稳工作,严格值班值守和岗位巡查,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严格遵守廉洁过节的各项规定,以“节点”为“考点”,扛起抓作风抓纪律的政治责任,努力营造崇廉尚俭、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蜀道服务集团总经理助理、董事会秘书,各公司班子成员,集团本部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加拿大pc官网(福清)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