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pc官网

加拿大pc官网:党的建设

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的建设
分享到:

加拿大pc官网:蜀道传媒公司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7-01    来源:本站

 image.png


6月9日,蜀道传媒公司召开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关于中共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共四川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和省委第十二届一次全会公报主要精神。

公司党支部书记邓小松强调,一是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砥砺奋进的不平凡五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精准部署“蜀道传媒”发展战略。二是要深入学习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把握“传播中国声音、讲好四川故事”“新时代文化强省建设”等带来的发展机遇,推动传媒业务多元化转型发展。三是青年党员要永葆只争朝夕的拼搏劲头,锐意进取、笃行实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开创公司传媒业务新局面,奋力谱写“蜀道传媒”发展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加拿大pc官网(福清)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