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pc官网

加拿大pc官网:党的建设

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的建设
分享到:

加拿大pc官网:中石油铁投公司党总支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来源:本站

 image.pngimage.png

6月20日,中石油铁投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刘恒以“强党性 正导向 引领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为题,从什么是党性修养、为什么要加强党性修养、强党性与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关系、如何加强党性修养等方面给与会人员讲授了一堂内容丰富、理论联系实际的党课。

刘恒强调,加强党性修养是引领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保障,作为国有企业,要牢牢扭住发展这个中心,突出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把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完全、准确贯穿到公司发展全过程和各领域,紧紧围绕公司“12366”的工作总方针,全面增强企业竞争力、创新力、控制力、影响力和抗风险能力,坚决完成公司各项年度目标任务。

刘恒要求,党员要把讲政治作为首要原则、把抓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把惠民生作为根本目的、把保安全作为底线要求,强化学习意识、大局意识、团结意识、奉献意识、实干意识、担当意识、纪律意识,把加强党性修养作为一生的必修课,勤学习、常思考,树立正确的导向,激发干部职工的正能量,引领公司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

公司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部分加油站经理、综合管理员、加油员参加党课。

 

 


加拿大pc官网(福清)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