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pc官网

加拿大pc官网:党的建设

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的建设
分享到:

加拿大pc官网:加拿大pc官网党委召开中心组第六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7-05    来源:本站

 230bd53a056c59be25a9ee912393ba3.jpg

6月24日,加拿大pc官网党委书记、董事长罗晓勇主持召开中心组第六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观看反腐倡廉警示片。班子成员围绕学习贯彻习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进行交流发言。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王良文,党委委员、副董事长谢立,党委副书记、董事杨红升,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蔡进中,党委委员、财务总监何锐,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强兴林,副总经理谢军、邓成兴出席会议,邀请蜀道集团第四派驻监事会主席金代勇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抓紧抓实重大政治任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标准抓紧抓实,通过深学细悟,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指导的重大意义,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为四川擘画新篇的立意之深、思量之远,对四川这片热土和人民的情深似海、厚爱如山,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确保各项事业发展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

会议强调,要做好结合文章,推动学习贯彻入脑入心。特别是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与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理解,做到贯通落实。要抓紧组织所属企业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采取理论学习中心组、党支部“三会一课”、党委书记讲党课等多途径、多形式,深入开展传达学习活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热潮。

会议指出,要聚焦重点关键,推动学习贯彻落地见效。聚焦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期间对稳定经济增长、强化科技创新、统筹疫情防控、维护社会稳定、防灾减灾等工作作出的明确指示,结合公司实际,重点抓好4项工作:一是狠抓目标任务完成。对标年度目标任务,深入开展提质增效行动,积极拓展市场、开发资源,确保圆满完成上半年目标,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二是狠抓改革创新推进。以迎接上级验收为契机,抓紧推进“三项制度”收官,同时积极推进新一轮授权放权,细化完善党组织、董事会、经理层权责清单,确保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各项任务如期完成。三是狠抓安全环:托欧梦榷üぷ。当前,汛期已经来临,四川近期中小地震频发,一线加油站、服务区面临着巨大的安全生产压力。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和“一把手”主要责任,扎实抓好隐患排查、应急值班、预案演练、地灾防范等工作,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切实做好信访维稳、统一战线、舆情应对等工作,凝聚形成强大的正能量。抓牢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守住疫情防线。四是狠抓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筑牢拒腐防变堤坝,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过好亲情关,净化“朋友圈”,守住廉洁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改革发展良好环境。

公司纪委副书记、总经理助理、董事会秘书,所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公司本部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加拿大pc官网(福清)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