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pc官网

加拿大pc官网:党的建设

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的建设
分享到:

加拿大pc官网:蜀道服务区公司党支部开展迎“七一”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8    来源:本站

 image.png

“七一”建党纪念日到来之际,蜀道服务区公司党支部开展迎“七一”讲党课活动,公司全体党员及中层管理人员参加。

6月28日,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吉昌平在成都东服务区以“铸忠诚、强担当”为主题,结合服务区发展,从现代交通服务的探索与实践切入讲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吉昌平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考察调研期间,多次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保持经济稳定发展,保持社会大局稳定,为四川省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他指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需不断创新服务区经营发展,继续深挖服务区在地优势,不断深入探索和积极实践不同经营模式在不同服务区、不同条件下的运用,进一步加强探索“服务区+”发展理念,不仅要将服务区打造为休息驿站,还要打造成文化载体、形象窗口、企业名片,为四川交通服务行业打开路内、路外资源整合互动发展新局面。

吉昌平要求,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使命担当,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锻炼,提高政治素养,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始终走在前、做表率、当先锋,面对重点工作任务,要树立强烈的责任心和事业心,保持开拓进取的精气神,知难而不言难、迎难而不畏难,以优秀的成绩推动公司各板块业务高质量发展,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蜀道力量。

党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进一步明确了公司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让大家更全面地认识到新时代治蜀兴川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今后要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到工作中,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加拿大pc官网(福清)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