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pc官网

加拿大pc官网:党的建设

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的建设
分享到:

加拿大pc官网:蜀交中油公司川北片区党支部开展“迎七一、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8    来源:本站

 image.pngimage.png


6月29日,蜀交中油公司川北片区党支部开展“迎七一、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宣誓仪式上,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在支部书记李俊的领誓下,高举右手,铿锵有力地宣读了入党誓词。这一神圣时刻,不仅把外在仪式转化为党性意识的自觉提升,更是提醒全体党员牢记党员身份,加强岗位融合,积极担当作为。

宣誓活动结束后,大家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相关视频,学习了《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等内容。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岗位实际,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当先锋、作表率,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加拿大pc官网(福清)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