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pc官网

加拿大pc官网:党的建设

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的建设
分享到:

加拿大pc官网:蜀道传媒公司党支部召开第6次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7-13    来源:本站

 image.png


6月30日,蜀道传媒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召开第6次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四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关于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以及把中国文明历史研究引向深入、推动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重要讲话等内容。

会上,公司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邓小松强调: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相关会议精神,静下心来学原文、悟原理,强化自主自觉学习,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要坚决贯彻党中央、省委、两级集团公司党委的决策部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主动融入到四川新发展格局当中,探索创新传媒业务多元化发展模式,推动公司下半年各项工作取得更好成绩。

 


加拿大pc官网(福清)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