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pc官网

加拿大pc官网:党的建设

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的建设
分享到:

加拿大pc官网:蜀道传媒公司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3    来源:本站

 image.png

7月5日至6日,蜀道传媒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以“追寻革命历史足迹 勇担传媒全新使命”为主题的红色教育党日活动,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

活动首日,大家前往仪陇县马鞍镇琳琅山朱德元帅故里参观学习。公司党支部向朱德同志汉白玉雕像敬献花篮,全体人员肃立并三鞠躬,表达追思之情。随后,公司党支部书记邓小松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他号召大家向伟人学习,始终坚持的党的领导,切实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公司不断向前发展和行稳致远。

走进朱德故居内馆,大家仔细聆听讲解,观看陈列的图片、实物、文字和影像资料,追忆朱德同志从爱国名将到解放军总司令的伟大历程。在朱德同志的旧居,大家参观朱德少年读书时用过的条桌、桐油灯盏、装书的背篮、算盘、砚台等物,深刻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居安思危、心怀家国、情系民生的博大胸怀。

当晚,党支部开展了党史教育活动,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大家首先观看了纪录片《支部建在连上》,认识到三湾改编是中国共产党建设新型人民军队最早的一次成功探索和实践。随后,举行党史知识竞赛,通过30轮不同题型的角逐,最终产生出冠军队伍,将活动推向高潮。最后,邓小松以“汲取党史智慧 勇担时代使命”为题,给大家讲了一堂务实生动的党课,勉励大家立足文化传媒本职工作,积极投身到公司新一轮改革发展事业当中。

次日一早,大家来到阆中市政德文化教育基地参观学习,了解古代司法、纪检、科举等制度的流程和模式,全面理解了公平正义、清正严明的重要价值,切身体会到振风扬纪、惩治腐败的内在要求。大家清醒地认识到,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树立为公思想,认真执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始终做到坚守底线、不越红线。

本次活动,大家先后探寻了党的光辉历史,接受了廉洁文化熏陶,既在思想上坚定了信念,凝聚了共识,又在作风上提升了高度,锤炼了品质,为公司打造新时代传媒“铁军团队”的人才战略目标提供了宝贵的精神动能,必将有力推动公司新时期高质量发展,持续促进业务转型升级和规模化增长。


加拿大pc官网(福清)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