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pc官网

加拿大pc官网:党的建设

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的建设
分享到:

加拿大pc官网:蜀交国储公司党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07-19    来源:本站

  image.png

6月30日,蜀交国储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陈永为公司全体党员讲了题为《坚持“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以昂扬奋进姿态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专题党课。

陈永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肯定了过去5年全省取得的成绩,明确了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作为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根本遵循,并从“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出发,对未来5年治蜀兴川作出了部署。

陈永结合公司发展实际,要求公司全员要认真落实报告精神,理清工作思路,把讲政治作为首要原则,把抓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把惠民生作为根本目的,把保安全作为底线要求,全面强化党建引领,贯彻集团发展战略,做强做优综合能源,织密织牢安全防线,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凝聚发展共识、形成工作合力、谱写崭新篇章。


加拿大pc官网(福清)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