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pc官网

加拿大pc官网:党的建设

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的建设
分享到:

加拿大pc官网:蜀交商贸公司党支部召开2022年第5次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2-07-21    来源:本站

image.pngimage.png

 719日,蜀交商贸公司党支部召开2022年第5次专题学习,传达学习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钱海波主持会议,并以凝神聚力  砥砺奋进 助力公司转型改革发展踏上新征程为主题讲授党课。

钱海波强调,一是要解放思想,破解难题。从根本上克服和扭转部分干部职工不思进取、安于现状、因循守旧、做事拖延的倾向,始终保持争一流的精神状态,以新思路、新方法、新途径来解决公司面临的各种问题。二是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发扬钉钉子精神抓工作落实,传承主人翁精神和工人阶级的光荣传统,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理解和支持上级公司的各项改革举措,竭尽全力做好本职工作,发挥自主能力,开阔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为公司改革转型减少阻力、增加动力、挖掘潜力、凝聚合力。三是要真抓实干,砥砺奋进。坚决贯彻党的“依靠”方针,进一步树立公司与职工“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的命运共同体理念,牢记“让企业强起来、使职工富起来”的职责使命,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凝心聚力投入到公司转型改革发展的新征程上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公司全体党员、中层及以上管理人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加拿大pc官网(福清)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