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pc官网

加拿大pc官网:党的建设

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的建设
分享到:

加拿大pc官网:蜀交中油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七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8-03    来源:本站

第七期中心组学习.jpg

7月25日,蜀交中油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七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庆四川党政联席会议精神,观看廉洁警示教育片《“亲”“清”不分 家风败坏——层层失守的市委书记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海波主持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本部中层管理人员和统战对象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加强党建引领,凝聚拼搏奋进的智慧力量。今年以来,公司创新开展了一系列党建工作,构建了“一核九星、纵向联动、横向协同”的党建工作格局、启动“加油先锋”党建品牌培育打造计划,开辟了党员自我教育新课堂,走出了党建特色新路子。接下来,更要立足基层实际积极探索实践,尊重基层首创,依靠基层力量,逐步探索建立“一支部一品牌”品牌构架,形成上下统一、各具特点的价值党建体系,将广大党员群众紧密聚集在党建品牌的旗帜下,实现品牌管理与党的建设相互融合、相互促进。

会议指出,要抢抓政策机遇,主动出击争取资源开拓市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庆四川党政联席会议第五次会议提出,携手打造新时代区域合作新样板,推出了一系列加强双城全面合作协同发展的战略举措。要抢抓机遇、抢占先机、抢开新局;要全面分析研判政策和市场形势,及时优化调整经营策略。要强化协同发展,加强品牌建设,丰富品牌内涵,提升市场竞争力。

会议强调,要扭住重点工作,毫不松懈抓好目标任务完成。要坚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抓住机遇,做好油品供应和储备,加大营销力度,提升服务质量。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针对汛期易发生泥石流、山体滑坡等地质灾害的实际,做好避险预案并加强演练,确保遇有情况能迅速有效应对,保障员工生命安全和公司财产安全。

会议指出,要树牢廉洁思想,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完善监督体系,抓好“大监督”模式试点工作,建立常态化监督机制,做实做细日常监督;加强廉洁文化建设,抓好理想信念、党纪国法和警示教育,不断夯实干部职工思想根基;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激励与约束并重,最大程度营造干事创业浓厚氛围,充分激发广大干部职工“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创”的勇气。

加拿大pc官网:

加拿大pc官网(福清)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