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pc官网

加拿大pc官网:党的建设

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的建设
分享到:

加拿大pc官网:中石油铁投公司党总支召开第7次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8-03    来源:本站

 

728日下午,中石油铁投公司党总支召开第7次专题学习会,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刘恒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观看了廉政微视频《坚守初心 与廉同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武汉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四次会晤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翁杰明在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第十六次月度推进会上的讲话、王晓晖在四川省委党建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黄强在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上的讲话以及保密工作等文件精神。

专题学习后,公司党总支委员、总经理助理方霖以“迈进新征程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为主题讲授党课。方霖结合公司实际从坚定历史自信、加强党的领导、全面深化从严治党三个方面加以阐述、讲解,鼓励大家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年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争当楷模的政治自觉、奋勇向前的政治担当,更好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刘恒围绕公司党员应如何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讲了三点意见。一是转思想、转作风、强素质、提能力,以高质量工作来保障公司高质量发展。要求大家工作质量要高、工作速度要快,要发扬“马上就办”的工作精神和工作作风,近期抓好宣传报道、投标项目清理等重点任务,发挥好“传帮带”的作用。二是拓市场、精管理、防风险、增效益,以高质量管理来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努力做到零售稳量、直销拓量,全力发展线下项目,以多元经营、多点支撑来保障公司上量上效;做好安全大排查、疫情防控等工作,夯实安全根基、守好安全底线。三是强政治、抓学习、丰载体、严监督,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将“党员责任区、先锋队”“五小”“六送”“劳动竞赛”等党建、工会活动融入生产经营工作,统筹制定方案、协调推进开展,做到相融互促;开展好项目招标、加油站促销、加油站数量管理的专项督查工作,进一步织密监督网,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确保完成年度奋斗目标。

公司在家党总支委员、公司机关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加拿大pc官网(福清)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