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pc官网

加拿大pc官网:党的建设

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的建设
分享到:

加拿大pc官网:加拿大pc官网党委召开中心组第八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10-09    来源:本站

 image.png

 

9月30日,加拿大pc官网党委书记、董事长罗晓勇主持召开中心组(扩大)第八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四川省委省政府相关会议文件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班子成员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行交流发言。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王良文,党委委员、副董事长谢立,党委副书记、董事杨红升,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蔡进中,党委委员、财务总监何锐,党委委员、职工董事、工会主席杜春萍,副总经理谢军、邓成兴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好思想和政治准备。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胸怀“国之大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最高标准、最实举措、最佳状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统筹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为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贡献力量,以感恩奋进、团结奋斗的良好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公司上下要扎实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为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社会氛围。近段时间以来,四川省经历数轮疫情冲击,波及范围广、持续时间长、防控难度大。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指导下,经过各方面共同努力,成都市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同时也要看到,当前省内多地仍有散发病例,防控工作不能有丝毫松劲。要从严从实抓好常态化防控,强化服务区、加油站一线经营场所防控,常态化开展核酸检测,织密疫情防护监测网络,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极限思维,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切实肩负起“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的重大政治责任。认真做好国庆节期间和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后安全防范工作,加强网络舆情管理、高度重视信访稳定工作、强化党风廉洁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守紧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坚决杜绝重特大事故发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会议指出,要坚定不移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向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今年以来,国际局势动荡不安,四川经受了高温、疫情、地震等多重灾害的袭击,对公司的生产经营造成了巨大冲击,完成全年目标任务面临巨大挑战。四季度攻坚战是必须打赢的硬仗,要坚持目标不变、标准不降,坚定决战决胜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信心和决心。强化精准施策、全面研究,拿出高质高效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方法和措施。坚持规划引领、推动发展,不断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汇聚源头活水。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做实做细提质增效工作,千方百计拓市。炕婊芾,着力提升盈利能力,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公司纪委副书记、总经理助理、董事会秘书,所属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公司本部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加拿大pc官网(福清)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