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pc官网

加拿大pc官网:党的建设

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的建设
分享到:

加拿大pc官网:蜀交国储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陈永赴一线加油站座谈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06    来源:本站

1686031664439257.jpg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30至31日,蜀交国储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陈永赴一线加油站调研,与一线员工座谈交流。

陈永认真查看了宝轮综合能源站技改工程施工质量进度,详细了解了公司“六大行动”在一线的部署及落实情况,仔细听取了一线员工关于油站管理、服务提质、营销增效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并就当前形势及发展举措与各站经理开展了深入探讨,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陈永强调,一线是公司创收的发动机,员工是企业财富的创造者,各站经理作为各加油站的“掌门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服务大局,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绿色低碳发展的重要论述,牢记公司“稳油争气”发展方向,高标准推进加气站建设及三次油气回收系统改造升级;二是要坚持依法治站、依制管人,做到奖惩得当、赏罚分明,着力提升一线员工的综合素质和干事热情;三是要强化履职担当、守土尽责,既要为公司增收创效建言献策,提供有力支撑,也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确保安全生产,护航公司高质量发展。


加拿大pc官网(福清)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