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pc官网

公司新闻

蜀道服务集团参加蜀道集团安委会2022年第一季度会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视频会

上传时间:2022-01-07 信息来源:本站

 微信截图_20220107102131.png

2021年12月31日,蜀道集团召开安委会2022年第一季度会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视频会,传达学习近期中央、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生态环境保护的会议精神,总结蜀道集团2021年度安全环保工作,安排部署集团2022年度主要工作及一季度重点工作。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冯文生出席并讲话。蜀道服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罗晓勇在蜀道集团主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罗晓勇汇报了蜀道服务集团2021年度安全生产、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成效和2022年度安全生产、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计划。蜀道服务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王良文,党委委员、副董事长谢立,党委副书记、董事杨红升,党委委员、财务总监何锐,党委委员、职工董事、工会主席杜春萍,副总经理邓成兴、谢军,各部门(中心)主要负责人等20余人通过视频形式在蜀道服务集团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结束后,在分会。趿嘉母莼嵋榫,结合公司实际对元旦期间的安全环保工作进行了再强调:一是政治站位再提高。认真研判面临的严峻形势和风险,及时做好风险应对,确保做到新的一年“开门清”。二是工作责任再压实。制度执行突出“严”,确保工作开展有据可依,有章可循;责任划分突出“实”,清晰家底,紧盯关键环节,聚焦重点领域;指挥督导突出“深”,领导干部要深入一线,靠前指挥;日常巡查要突出“细”,细化检查内容标准,认真仔细,确保不走过场。

 


加拿大pc官网(福清)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