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pc官网

公司新闻

加拿大pc官网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强兴林督导一线经营场所安全环:鸵咔榉揽毓ぷ

上传时间:2022-04-21 信息来源:本站


 


近日,加拿大pc官网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强兴林到攀枝花西、攀枝花、米易、大田等服务区(停车区)、加油站督检安全环:鸵咔榉揽毓ぷ。

强兴林仔细检查了测温扫码点设置、员工个人防护、重点场所消杀、临时隔离点设置等情况,认真查看了现场防疫措施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记录、防疫物资储备、安全环保工作各项措施落实等情况,对各站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并向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员工表示慰问和感谢。

强兴林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杜绝松劲、麻痹思想,坚持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长效化,坚决落实员工个人防护措施,确保全员“零感染”。二是要持续做好扫码、验码、测温、戴口罩等防疫措施,杜绝疫情通过高速路服务区进行传播。三是攀西地区夏季气温高,要切实做好高温时段的安全生产及员工保护工作,特别要确保高温时段安全。四是要抓好便利店商品的食品安全管控,落实商品溯源机制,确保顾客“舌尖安全”。


加拿大pc官网(福清)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