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pc官网

公司新闻

加拿大pc官网积极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上传时间:2022-04-21 信息来源:本站

 

本部中心组学习.jpg蜀交中油加油站员工学习.jpg中石油加油站标语.jpg 

4月15日是第7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蜀道服务集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紧紧围绕“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主题,开展系列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

一是提高站位,精心部署。为贯彻落实2022年度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加拿大pc官网聚焦主题,精心设计,印发了《关于开展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的通知》,就本次宣传教育活动主题、活动方式、宣传重点等认真谋划、研究部署,积极组织所属企业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注重提升活动质量和宣传效果。

二是突出重点,提升实效。组织召开国家安全教育学习会议,观看《国家安全丨魅影重重:“学者”的特殊任务》《胜利之盾》《大陆公布台湾间谍案详情》等宣传视频,深入学习保密工作基础知识,筑牢干部员工知法懂法守法和知密守密意识。编制加拿大pc官网《国家安全类法律法规汇编》,深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密码法》等系列法律法规,增强广大干部员工法治意识。

三是多措并举,广泛宣传。公司和所属企业充分利用各类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坚持线上线下结合,灵活开展宣传。利用公司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推送国家安全知识,在办公场所醒目位置悬挂张贴宣传图,利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微视频,组织干部员工积极参与川观新闻APP开展的国家安全法法律知识答题活动,同时在单位QQ群、微信群内发布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项宣传内容,大力普及国家安全法律知识,推进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深入开展。

四是拓展阵地,营造氛围。结合公司服务区、能源站点等经营场所遍布全省、联系群众紧密的特点,在服务区和加油站设置宣传点位,派发宣传单,向过往司乘人员讲解国家安全知识,同时利用电子显示屏循环播放宣传标语,在站点张贴宣传挂图,不断扩大法治宣传覆盖面和参与度,营造出“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活动期间,加拿大pc官网一线经营网点共派发约5000余份宣传单,播放100余条宣传标语。


 

加拿大pc官网(福清)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