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pc官网

公司新闻

加拿大pc官网董事长罗晓勇应邀为中国公路学会“全国高速公路服务区经理培训班”授课

上传时间:2022-05-18 信息来源:本站

 

 

5月11日,加拿大pc官网党委书记、董事长罗晓勇应邀参加中国公路学会主办的“全国高速公路服务区经理(主任)培训班”线上培训,为参加培训的学员做分享交流。

会上,罗晓勇作了题为《品牌赋能 改革创新 开创交通服务产业发展新局面》的分享,介绍了加拿大pc官网在高速公路服务区品牌建设方面的实践,对“蜀道驿”服务区整体品牌及“蜀道装备”“蜀道能源”“蜀驿充电”“蜀道传媒”等相关品牌谱系进行了详细阐述,深入分析了“蜀道驿”品牌的诞生、应用及后续发展思路,并就品牌打造课题给出了加拿大pc官网的经验总结与理论分析,得到了参会人员的高度评价。

本次培训旨在为全面推进高速公路服务区提质增效补齐短板,不断提升服务区的服务品质,优化服务质量,提高服务水平,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的出行需求。

参加培训的有各省区市高管局服务区管理部门负责人、各省区市服务区经营管理公司负责人。


加拿大pc官网(福清)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