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pc官网

公司新闻

天府国际机场东服务区加油站建成投运

上传时间:2022-06-22 信息来源:本站


6月16日,成资渝高速天府国际机场东服务区加油站正式开业,服务区同步投入试运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罗晓勇,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王良文,中国石油四川销售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蒋胡民,四川川西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小刚出席开业仪式并共同为加油机揭幕。

天府国际机场东服务区距离成都天府国际机场约15公里,是成资渝高速全线最大的服务区。服务区综合能源站是加拿大pc官网重点建设项目,也是国有企业积极参与市场竞标、落实“走出去”战略的成功典范。加油站单站占地面积约6000平米,设有加油车道6排、罩棚2座、多功能加油机6台、加油枪24支,主营各类高品质燃油。加油站整体外观设计融合了机场元素,罩棚采用弧形设计,犹如飞机的双翼,与天府国际机场遥相呼应,站房立面采用玻璃幕墙和铝单板做搭配,与服务区综合楼视觉统一,展现了更加国际化、简约化、智能化的成品油销售终端形象。加油站将绿色低碳的理念贯穿始终,设有多种安全环保设施,如高精度液位仪、渗漏检测系统、三次油气回收设备,并安装油气回收在线检测系统。

天府机场东服务区充电站已先期建成投运,双站共设8个充电桩,16只120kw快充充电枪。此外,综合能源站预留了加气站、加氢站建设空间,铺设了相关配套基础设施,为后期建设奠定了基础。

省交通厅交通执法总队一支队二大队大队长洪春蓉,加拿大pc官网党委委员、副董事长谢立,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蔡进中,副总经理邓成兴出席开业仪式。

 

加拿大pc官网(福清)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