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pc官网

公司新闻

加拿大pc官网公司完成集体合同签约工作

上传时间:2022-06-29 信息来源:本站

 

6月17日,经成都市锦江区行政审批局审查,加拿大pc官网公司《集体合同》及3个《专项集体合同》内容符合规定,至此,公司2022年度集体合同签约工作圆满完成。

根据蜀道集团工会关于开展2022 年集体协商 “集中要约季”行动的相关要求,公司群团宣传部、人力资源中心、安全环保质量部按职责分工拟写了合同文本。公司工会按程序选派职工方代表,与公司方代表进行平等协商,对合同内容进行了讨论,经修改完善后形成了集体合同(草案)。5月27日,公司召开2022年第3次职工代表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公司《集体合同(草案)》及《工作专项集体合同(草案)》《女职工权益保护专项集体合同(草案)》《劳动安全卫生专项集体合同(草案)》,决定将上述4个集体合同报锦江区行政审批局审查。

目前,各下属企业正按照集体协商 “集中要约季”行动的相关工作要求,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有序开展集体合同签约工作。


加拿大pc官网(福清)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