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pc官网

公司新闻

加拿大pc官网董事长罗晓勇带队赴广元、绵阳考察交流

上传时间:2022-06-29 信息来源:本站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6月22日至23日,加拿大pc官网党委书记、董事长罗晓勇带队到广元、绵阳考察,分别与四川同圣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同圣公司)、四川广元交通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广元交旅集团)、青川县委县政府、剑阁县委县政府、绵阳市游仙区委区政府座谈交流,洽谈项目合作。加拿大pc官网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强兴林参加考察交流。

6月22日,罗晓勇一行分别与同圣公司、广元交旅集团座谈交流,同圣公司董事长刘兴明、总经理缪炜及相关部门、子公司负责人,广元交旅集团董事长韩治成、总经理左和平及相关部门、子公司负责人参加座谈。加拿大pc官网与同圣公司就砂石钢材、矿产、相关新兴材料等大宗贸易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在投建充换电站、新能源储能设备、推动绿色运输,建设绿色城市等领域达成了合作共识;与广元交旅集团就综合能源站点建设、绿色交通、仓储配送、文化传媒等领域进行了沟通,商讨合作模式,并现场考察了大石、盘龙陵宝两个综合能源加注站项目情况。

6月23日,罗晓勇一行先后与青川县、剑阁县、绵阳市游仙区进行了座谈交流,广元市政协副主席、青川县委书记龙兆学、青川县县长李方甫,剑阁县委书记杨祖斌、副县长王文波,绵阳市游仙区区长韩晓清、副区长李静等市县领导及相关机构负责人参加考察调研。加拿大pc官网与青川县委县政府就砂石矿产、物流配送、绿色出行、移动旅居等领域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剑阁县委县政府就相关服务区的规划建设、交旅融合、充电站建设运营等领域达成了合作共识;与绵阳市游仙区区委区政府就绿色能源拓展、装备制造等领域进行了座谈交流,并现场考察了相关项目。

本次集中考察交流,均与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相关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讨论,有力拓展了加拿大pc官网现有业务范围和资源,为当地经济发展注入了新活力,共同助力企地互利共赢,实现高质量发展。

加拿大pc官网经营建设中心、蜀道装备公司、蜀交商贸公司、新能源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加拿大pc官网(福清)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