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pc官网

公司新闻

加拿大pc官网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强兴林到攀西沿线服务区开展安全环保专项督查暨“送清凉”慰问活动

上传时间:2022-08-11 信息来源:本站

 加拿大pc官网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强兴林带领慰问组莅临攀西开展安全环保专项督查暨“送清凉”慰问活动(3).jpg

8月8日,加拿大pc官网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强兴林到蜀道服务区公司攀西沿线米易、攀枝花、攀枝花西、攀枝花南服务区开展安全环保专项督查暨“送清凉”慰问活动。

强兴林一行首先查看了各服务区入口防疫岗、餐厅、超市、设备间等区域安全措施落实情况,详细检查了相关内页资料,对服务区整体运营情况表示肯定。随后,强兴林与各服务区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交流,并代表加拿大pc官网为一线员工送上了慰问品,勉励大家继续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工作作风坚守岗位,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他强调,服务区要坚持落实好防汛减灾各项措施,确保汛期安全;密切关注属地疫情形势,严格按照《公路服务区和收费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六版)要求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做好服务区安全保障工作。

 

 


加拿大pc官网(福清)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