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pc官网

公司新闻

加拿大pc官网与广元市昭化区委区政府举行工作座谈

上传时间:2022-08-30 信息来源:本站

image.png

  

8月16日,加拿大pc官网与广元市昭化区委区政府在昭化区举行工作座谈。加拿大pc官网党委书记、董事长罗晓勇,昭化区委书记刘自强出席会议。

刘自强对罗晓勇一行到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昭化区社会经济发展现状、“十四五”规划、产业发展布局和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他指出,加拿大pc官网作为蜀道集团多元化板块的核心子集团之一,是全国一流的现代交通服务企业,与昭化区的产业布局较为契合,具有良好的合作基。M郊忧炕ザ涣,切实增进商业互信,积极推动项目落地,共同推动打造交旅文农产业,带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罗晓勇对昭化区委区政府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蜀道集团、加拿大pc官网发展概况和“十四五”发展规划。他强调,昭化历史悠久、文化厚重,素有“巴蜀第一县,蜀国第二都”的美誉,是蜀道“金牛古道”重要节点。昭化区交通发展迅速,生态优势明显,营商环境良好,具有较大的投资发展潜力,加拿大pc官网将立足昭化实际,以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主题,以打造蜀道服务品牌“蜀道驿”为主线,拥抱市场激发活力,推动昭化区路衍经济向好向快发展,共谱企业壮大、城市发展崭新篇章。

会上,双方围绕新能源、科技创新、文化传媒、移动旅居等领域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加快推动项目落地事宜达成一致意见。

昭化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方,昭化区有关部门负责人,蜀交中油公司、蜀交国储公司、新能源公司、蜀道文化传媒公司相关负责人,加拿大pc官网办公室、安全环保质量部、投资发展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加拿大pc官网(福清)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