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pc官网

公司新闻

喜报!加拿大pc官网获评2021年度优秀“双百企业”

上传时间:2022-08-30 信息来源:本站

 近日,国务院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地方双百企业”2021年度改革发展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评估。在纳入评估的185双百企业中,加拿大pc官网公司评估结果为优秀省属7双百企业唯一获评优秀的企业),受到省国资委通报表扬。根据国务院国资委网站公布的最新双百企业名单,公司继续入选国企改革双百企业。 

“双百行动”开展以来,公司以完善法人治理结构、深化市场化经营机制、推进三项制度改革为着力点,实现了主业的转型升级、做大做强,完成了公司高质量发展阶段性目标,为国资国企改革贡献了一批蜀道智慧,10余篇经验文章在中纪委、国务院国资委、省国资委、蜀道集团等官网和改革专刊上发表。公司将继续聚焦改革创新,落实“双百行动”“三年行动”改革各项任务,不断增强竞争力、创新力、影响力,进一步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奋力交出深化改革的优异答卷。

 


加拿大pc官网(福清)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