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pc官网

公司新闻

加拿大pc官网召开“十四五”规划专题研讨会

上传时间:2022-09-16 信息来源:本站

 

9月6日,加拿大pc官网召开“十四五”规划专题研讨视频会,进一步深化落实蜀道集团直属企业“十四五”发展规划专题汇报会相关指示要求,针对修改完善后的公司“十四五”规划成果进行再研究、对下一步规划相关工作进行再部署。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罗晓勇,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王良文,党委委员、副董事长谢立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副总经理谢军主持会议。

会上,投资发展部汇报了公司“十四五”规划修订工作的情况,各直属企业、相关部门(中心)主要负责人结合业务实际,就公司“十四五”规划相关内容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各直属企业、相关部门(中心)的汇报后,罗晓勇指出,“十四五”规划是引领公司改革创新、高质量发展的“总纲”,要紧紧围绕集团公司“十四五”规划战略部署,解放思想,突破陈旧的发展理念和经营模式,推动公司实现跨越式发展。他强调,一是要锐意进取重创新。公司经营现状较“十四五”规划提出的目标任务差距还很大,突破传统经营模式是关键,要突出以“利润”为核心的发展理念,创新投资、经营管理模式。二是要统筹谋划补短板。要坚持三大主业均衡发展,“十四五”期间推动沿线商业综合开发经营、文化传媒板块实现跨越式发展是今后的主要课题,任重道远。三是要旗帜鲜明搞服务。要紧紧围绕“服务”谋划推动业务发展,拓展“服务”场景、彰显“服务”品质、打造“服务”品牌。

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蔡进中,党委委员、财务总监何锐,党委委员、职工董事、工会主席杜春萍,副总经理邓成兴,各直属企业、相关部门(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加拿大pc官网(福清)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