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pc官网

公司新闻

加拿大pc官网参加中国交通产业经济年会暨第五届中国交通投融资年会

上传时间:2022-09-20 信息来源:本站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8月30日,以“协同协作,共享共赢”为主题的中国交通产业经济年会暨第五届中国交通投融资年会在江苏南京隆重召开,加拿大pc官网代表参加大会。中国公路学会党委副书记、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文杰,中国公路学会交通投融资分会理事长、中交集团市场开发总监、市场开发部总经理赵晖主持大会。

会议以主旨报告会和分论坛形式召开。主旨报告会上,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刘尚希,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公路学会副理事长、长沙理工大学教授郑健龙,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江苏交通工程建设局局长、中国公路学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蒋振雄,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顾德军先后发表了题为《经济循环态势与宏观政策》《我国道路基础设施绿色管养的发展和展望》《江苏未来交通基础设施创新实践》《以高速公路为主业的交通投资集团发展策略和产业探索》的主旨演讲。大会还设置了交通投融资模式创新与产融协同、协同构建可持续的交通发展生态圈、“新基建”赋能“新交通”3场分论坛,21位专家围绕交通投融资、基础设施建设和公路交通高质量发展等主题进行了深度解读和探讨。

大会还颁发了中国交通投融资年会创新项目奖、优秀论文奖。深冷股份公司报送的“深冷股份公司与蜀道集团产业协同创新项目”荣获2021年“中国交通投融资年度创新项目”二等奖。


加拿大pc官网(福清)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