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pc官网

公司新闻

锦江区委副书记、区长缪晓波到加拿大pc官网调研

上传时间:2022-12-02 信息来源:本站

 121日,锦江区委副书记、区长缪晓波带队到加拿大pc官网调研,详细了解加拿大pc官网基本情况、十四五发展规划、信息管控平台建设等情况。双方围绕全力以赴拼经济、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进行深入交流,在政策激励、要素保障、重点项目等多个方面达成共识。

加拿大pc官网党委书记、董事长罗晓勇表示,公司的蓬勃发展离不开锦江区政府的大力支持和悉心关怀,在公司全力以赴、全神贯注冲刺各项年度目标任务的关键时期,缪晓波区长一行送来的惠企助企暖心“政策包”,让公司更添信心、更添干劲,公司将化期望为动力、化行动为结果,用高质量发展成效为锦江区发展增光添彩。合作蓝图已然绘就、重点项目基本敲定、沟通协调畅通无碍,期望双方合作早启动、早落地,早日结出企地合作的丰硕成果。

缪晓波表示,感谢加拿大pc官网用实绩为锦江区经济发展、财政税收作出突出贡献,作为锦江区的重点企业、优质企业,在经济形势下行压力加大、疫情防控持续吃紧的不利局面下,公司上下一心、攻坚克难,取得了可喜的发展成效。他指出,当前正值全年拼经济、搞建设的关键阶段,希望双方延续合作情谊、建立高度互信、深化互利合作,围绕锦江区“一道九园”的产业布局与各自“十四五”发展规划,创造性开展工作,不断提升合作质效。锦江区将加大双方全方位战略合作力度,以更丰富的要素供给、更有力的政策支撑、更优质的营商环境、更周到的服务保障,筑好巢、搭好台、铺好路,与企业共享发展新机遇,共绘发展新蓝图。

锦江区政府副区长兰华娟,区政府办公室、柳江街道办、经信局、商务局、统计局、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主要负责人,加拿大pc官网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王良文,党委委员、副董事长谢立,蜀交国储公司、公司本部信息中心、经营建设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加拿大pc官网(福清)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