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pc官网

公司新闻

加拿大pc官网7件作品在蜀道集团“降耗增效我在行动”系列活动中获奖

上传时间:2023-03-22 信息来源:群团宣传部

 蜀道集团2022年度“降耗增效 我在行动”“五小”活动优秀成果及职工征文、书画、摄影优秀作品评比揭晓,加拿大pc官网共有7件作品获奖。

该项活动自去年7月启动以来,公司高度重视,广泛动员,各下属企业精心组织、积极参与,共报送项目及作品60余个。主题征文活动中,公司获二等奖4篇、3等奖1篇,其中,蜀交中油公司漆俊邑撰写的《降耗增效贵在“日常点滴”》、张黉立撰写的《蜀交中油公司创新工作室孵化多项成果助力企业降耗增效》、周杰撰写的《加油站“总控急停”装置停得住“风险”控得好“安全”》、中石油铁投公司王妍撰写的《降耗增效 奋进在路上》荣获二等奖;蜀交商贸公司雷明晖撰写的《积跬步降耗增效 促发展以致千里》荣获三等奖。“五小”活动中,蜀交能源公司选送的《深井压阀开启工具创新技术》荣获“小发明”优秀成果奖;中石油铁投公司选送的《设备设施目视化管理建议》荣获“小建议”优秀成果奖。


加拿大pc官网(福清)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