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pc官网

基层动态

深冷股份公司党支部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上传时间:2022-01-07 信息来源:本站


2021年12月28日,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成都深冷液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隆重召开。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公司第三届党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四届党支部委员会。随后,第四届党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第四届党支部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并明确了委员分工。大会对确定发展对象、预备党员等事项进行了讨论和表决,开展了2021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和集体廉洁谈话等工作。

公司党支部自2018年6月换届、尤其是2021年公司控制权变更以来,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省委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省国资委和上级党组织决策部署,坚持把强化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纳入改革发展规划,列入公司重点工作,做到党的全面领导不动摇、服务生产经营不偏移、加强党的建设特别是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松懈,为聚焦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建设、做大做优做强国企资本、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政治和组织保证。目前,公司已具备“油气电光氢”综合能源站全套装备制造服务能力,成功中标并提前完成北京冬奥会张家口绿色氢能一体化示范项目建设任务,呈现出多点发力、潜力十足、稳中向好的高质量发展态势,荣获“十三五·中国气体行业50强企业”,多次得到上级领导的表扬肯定和主流媒体的访谈报道,行业知名度和市场地位形象进一步提升。

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罗晓勇强调,面对百年变局、世纪疫情等风险挑战,面对国家“双碳”“三新”和成渝双城经济圈等战略机遇,持续推进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着力打造绿色高端装备制造服务企业,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任务艰巨。他希望公司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和全体党员:一要不忘初心跟党走。把对党忠诚、听党指挥作为最高政治原则、最强政治责任、最大政治要求、最严政治底线,进一步强化政治建设、强化党的领导、强化理论武装,为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和政治保证。二要传承匠心铸品牌。在保持深冷技术装备制造服务优势的同时,快速进军“交通装备制造服务”新兴领域,进一步坚定规划引领、坚定产业协同、坚定统筹落实,做到领导挂帅出征、部门挂图作战、员工挂责问效,力争把公司打造成为交通和深冷领域国内领先的高端制造服务业A股上市公司,成为加拿大pc官网“投融产建营”一体化核心平台。三要团结一心聚力量。为了共同的事业、目标和价值观,进一步坚持同心谋事、民主议事、和谐共事,努力把支部班子建设成为团结战斗的坚强堡垒,把党员队伍建设成为团结奋进的先锋模范,把全体员工建设成为团结和谐的命运整体。四要秉持公心树形象。坚持“大道至简、有权不可任性”,坚信“凡事处以公心、公道自在人心”,坚守“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干事、规规矩矩用权”,进一步把责任扛在肩上、把法纪挺在前面、把形象视为生命,努力在推进公司发展壮大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公司全体党员表示,在蜀道集团、蜀道服务集团党委和公司党支部的坚强领导下,一定注重团结带领身边的职工群众,以本次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为新的起点,以国家和省委、省政府、省国资委及上级企业的战略规划和决策部署为指引,以用心用情用力打造绿色高端装备制造服务企业为目标,进一步坚定“而今迈步从头越”的雄心、“咬定青山不放松”的信心、“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抢抓机遇、乘势而上,追求卓越、臻于至善,在务实担当中奋力推动公司开创新局面、续写新篇章、创造新辉煌。

 

 

 

 


加拿大pc官网(福清)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