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pc官网

基层动态

“蜀道驿·智慧购”超市深冷股份店正式投入运营

上传时间:2022-01-07 信息来源:本站

微信截图_20220107101802.png

2021年12月31日,鑫盛公司“蜀道驿·智慧购”超市深冷股份店正式投入运营。

为打造好“蜀道驿·智慧购”超市,满足服务群体切实需求,鑫盛公司前期与深冷股份公司多次协调,深入调查服务群体的切实需求,对拟上架货品结构进行调整,提供丰富多样的商品种类,全面满足服务群体个性化需求,创造人性化的经营氛围。公司克服小规模运营困难,力争源头优势,大部分商品都争取到了优惠价格,切实提升服务群体的获得感、满足感。超市开业恰逢新年,公司上架了新年节气产品,同时开展了实惠促销活动,牛奶、日用品等民生产品以低于市场的价格销售,实实在在为群众谋福利、办实事。

此次超市开业,从计划到正式投运仅10天。公司以智慧化理念为导向,抓系统同步建设,紧密对接服务群体需求,1天内打通支付通道、管理通道。深冷股份店的开业,不仅解决了深冷公司员工购物刚需,更为公司壮大零售业务板块、探索可复制的便利店连锁化运营模式积累了经验。

 

 


加拿大pc官网(福清)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