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pc官网

基层动态

加拿大pc官网党委书记、董事长罗晓勇看望蜀交能源公司全体干部职工

上传时间:2022-05-20 信息来源:本站

 

aeba70e722cedf3c3e9b7f0670b1ca1.jpg

5月19日,加拿大pc官网党委书记、董事长罗晓勇,党委委员、副董事长谢立到蜀交能源公司看望全体干部职工,对成南高速加油站接管工作提出要求。

成南高速4对加油站将于5月20日正式纳入蜀交能源公司经营管理。针对公司下一步工作,罗晓勇强调:一是正确认识使命。蜀交能源公司承载了加拿大pc官网构建“油气光”综合能源服务一张网、建设“投建运管”综合能源运管平台,提升“蜀道能源”品牌知名度、影响力的重托,此次接管成南高速加油站就是实现加拿大pc官网“双品牌”运营的“第一仗”,全体干部员工务必深刻领悟“第一仗”的使命性、重要性。二是实现平稳过渡。在过渡期内,要尽量帮助基层员工完成角色转变,适应新的管理模式;要关心关爱基层职工,尽快融入“蜀道”大家庭,同时也要确保过渡期内安全生产零事故。三是勇于担当责任。蜀交能源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拿出“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工作作风,强化业务能力和专业技能储备。四是实现效益和利润稳步增长。进一步巩固成品油业务在加拿大pc官网发展中的压舱石地位,实现产业效能最大化。

罗晓勇表示,希望蜀交能源公司全体职工不怕困苦、砥砺奋进,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严谨的作风,不忘初心、尽职履责,努力实现公司“开门红”。


 

加拿大pc官网(福清)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