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pc官网

基层动态

蜀道传媒公司部署2022年“双过半”工作

上传时间:2022-07-01 信息来源:本站

 image.png


6月20日,蜀道传媒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召开专题工作会,总结公司上半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安排部署“双过半”工作。公司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邓小松出席并讲话,党支部副书记、总经理熊杰主持会议。

会议提出,要围绕年度经营目标阶段性任务,强化市场拓展、媒体资源储备,扎实做好各项合同款项回收,确保“双过半”任务顺利完成。要深入落实产业协同战略部署,深化与高速公路运营公司、广告运营商的合作,加快传媒资源开发整合速度。持续培育文化品牌业务,高质量落实蜀道集团党员活动室打造、蜀道资本集团和蜀道物流集团VI应用等项目。

会上,邓小松围绕“家”“路”“钱”“人”“法”五个关键字,与全体员工做了思想交流和工作经验分享。一是要求大家树立“以公司为家”的工作理念和“主人翁”意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作风,更加务实的工作态度,积极投身到公司文化传媒的壮丽事业中来。二是全面认识“生存、生活、生命”三条道路之间的关系,在全力以赴完成好本年度经营目标任务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公司经营规:托б嫠,积极开展重点项目考察调研及立项论证工作,为公司创新发展寻觅更好的方向和路径。三是强化市场化管理体制机制的建立,进一步完善收入分配制度,探索出台个性化激励方案,使权责匹配更合理、收入分配更规范。四是完善育人、择人、用人机制,各级管理干部要切实发挥“传帮带”作用,主动悉心教授业务经验,提升员工队伍整体专业化水平,为公司加快转型升级提供重要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五是牢固树立“两个维护”的政治意识,特别是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严守政治规矩,讲团结、顾大局,严格遵守制度流程,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做到公道正派,守好廉洁底线,为公司可持续发展创造健康的内部环境。


加拿大pc官网(福清)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