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pc官网

基层动态

举旗帜、亮身份、树先锋—— 蜀交能源举行“开红门”党员先锋队授旗仪式

上传时间:2023-01-18 信息来源:本站

举旗帜、亮身份、树先锋——蜀交能源举行“开门红”党员先锋队授旗仪式.jpg

举旗帜、亮身份、树先锋——蜀交能源举行“开门红”党员先锋队授旗仪式2.jpg


“一面旗帜、一支队伍、一份承诺”。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蜀交能源公司成立“开门红”党员先锋队,并于1月13日下午举行“开门红”党员先锋队”宣誓和授旗仪式。全体党员、中层及以上干部、加油站代表参加仪式。

“我坚决服从党的领导,听从党的指挥……”党员先锋队队员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面向旗帜庄严宣誓,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宣誓表明了青年党员的责任担当和实现2023年一季度“开门红”的决心。

党员先锋队代表林青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接过旗帜,就是接过重托与使命,接过旗帜,就代表责任与担当。党员先锋队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迎难而上,勇挑重担,带好队伍,积极营造营销氛围,促进加油站销量增长,提升服务管理水平,实现服务“零投诉”,保证实现2023年一季度经营目标任务。

公司支部书记、执行董事李昭辉指出,“党员先锋队”是最具有战斗力、凝聚力、向心力的队伍,应该始终有着优良作风和过硬本领,始终有着“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的率先垂范精神。举行“党员先锋队”授旗仪式,这既是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精神,加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有效举措,也是在新时期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的务实之举。全体党员干部要立足当下,在政治上坚定信仰,旗帜鲜明讲政治,当好坚定信念的表率;在思想上厚植奋斗情怀,发扬“钉钉子”精神,当好担当奉献的表率;在行动上模范带头,冲锋在前、勇挑重担,当好勇于争先的表率;在工作中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法律法规,自觉抵制不正之风,当好清正廉洁的表率。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强化理论武装,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蜀交能源公司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加拿大pc官网(福清)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