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pc官网

基层动态

中石油铁投公司和成德绵公司举办足球友谊赛

上传时间:2023-03-16 信息来源:中石油铁投公司

1678948039296331.jpg


为积极响应成都市“迎大运盛会 创文明典范”专项行动,倡导健康、阳光、积极的工作生活方式,3月10日,中石油铁投公司和路桥集团成德绵公司联合举办了“中流砥柱 壮志鹏程”足球友谊赛。

本次足球赛赛制为6人制,分为上下两。砍30分钟。比赛中,双方队员你追我赶、激情四射,动作娴熟,配合密切,一次次精彩的传球,一次次精彩的过人,一次次精彩的射门,吸引着观众的目光,现场不时爆发阵阵喝彩和欢呼。双方队员凭借坚定的信念,奋勇拼搏,展现了积极乐观、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既赛出了友谊,更赛出了风格,充分展示了敢于拼搏、勇于担当的良好精神风貌。大家在互相切磋球技的同时交流了感情,加深了友谊,激发了集体荣誉感、归属感,增进了兄弟单位间的交流互动,为今后深入的合作搭建了桥梁。

赛后,活动参与者、中石油铁投公司总经理何伟毅表示,与兄弟公司开展体育联谊活动的形式非:,要继续加强联系,扩展活动项目和参与范围,让更多的员工参与其中。他要求,公司工会要合理安排时间,组织各兴趣小组把竞技类运动长久坚持下去,让员工在繁忙紧张的工作之余能够适度锻炼、愉悦心情,以饱满的精力更好地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


加拿大pc官网(福清)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