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pc官网

基层动态

蜀交中油公司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会

上传时间:2023-03-20 信息来源:蜀交中油公司

蜀交中油公司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会.png


3月15日,蜀交中油公司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恒对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本部各党支部书记、委员,片区各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本部中层管理人员、各片区负责人,党建、纪检工作部门相关人员进行集体约谈。

刘恒围绕“恪守‘六大纪律’ 敢担当善作为 永葆清廉本色”这一主题开展廉政约谈,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严守政治纪律,筑牢政治生命线,做政治清醒的“明白人”;严守组织纪律,筑牢组织原则线,做言行一致的“老实人”;严守廉洁纪律,筑牢廉洁防腐线,做清正廉洁的“干净人”;严守群众纪律,筑牢党群规矩线,做热爱群众的“贴心人”;严守工作纪律,筑牢干事标准线,做履职尽责的“担当人”;严守生活纪律,筑牢自律警戒线,做热爱生活的“高尚人”。


加拿大pc官网(福清)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