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pc官网

基层动态

中石油铁投公司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上传时间:2023-05-23 信息来源:中石油铁投公司

会议现场.jpg


5月19日,中石油铁投公司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公司党总支书记刘恒主持会议,公司班子成员、各党支部委员、综合部负责人及党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加拿大pc官网公司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公司前期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对近期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要求,班子成员、各党支部要按照公司党总支主题教育安排部署,高效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各个环节有序开展,把主题教育有效融入生产经营管理中,通过调查研究了解、解决现有的各种矛盾问题和发展瓶颈。一是对成品油市场进行深入调研分析,科学把握采买节奏,抢抓营销时机,努力创效创利;二是高度重视安全环保工作,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做好大运会期间和即将到来的汛期安全生产管理,确保零安全环保事故;三是进一步加强学习、转化思路、创新方法,不断提升干部员工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公司廉洁风险防线。

 


加拿大pc官网(福清)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