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pc官网

基层动态

蜀交航油公司开展党委书记讲廉洁党课活动

上传时间:2023-05-25 信息来源:蜀交航油公司

蜀交航油公司开展党委书记讲廉洁党课活动照片.jpg


为扎实推进清廉企业建设,大力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5月23日,蜀交航油公司开展党委书记讲廉洁党课专题活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冷中海以《讲规矩守纪律 转作风强担当 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深思警醒的党课。

冷中海从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入手,深入分析了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带头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党内法纪法规,并以典型案例入手分析了违反党的纪律和规矩的主要表现,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纪律规矩意识,进一步转作风勇担当,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

冷中海强调,公司作为中央企业和省属国有企业共同出资的合资企业,只有一以贯之坚持党建引领,强化国企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才能确保企业的战斗力、执行力处于领先水平。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要讲规矩,守纪律。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严守党的纪律规矩,自觉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和传统,切实发挥好干部“二十字”标准。二要转作风,勇担当。要始终筑牢自律之基,加强作风建设,增强部门沟通协调力度;要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在加快天府机场加油站运营、拓展工地配送业务、重启与新津地方政府合作等方面下功夫,团结协作、奋力拼搏,推动公司逆势而上,实现高质量发展。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企”途》。公司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和机关全体党员共17人参加活动。


加拿大pc官网(福清)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