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pc官网

基层动态

蜀交工程公司开展“弘扬两弹一星精神 筑牢坚强战斗堡垒”主题党日活动

上传时间:2023-06-06 信息来源:蜀交工程公司

图片.jpg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传承老一辈革命家、科学家艰苦创业留下的精神血脉和红色基因,6月2日,蜀交工程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员工前往绵阳梓潼“两弹城”,开展“弘扬两弹一星精神 筑牢坚强战斗堡垒”主题党日活动。

“两弹城”是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院部旧址,曾是我国开展核武器研究实验的指挥部,“两弹一星”功勋奖章获得者于敏、王淦昌、邓稼先等杰出科学家都在此留下了足迹。

活动中,大家先后参观了邓稼先旧居、两弹历程馆、三防教育基地等场馆,仔细观看老一辈科学家献身“两弹一星”事业的珍贵史料,详细了解邓稼先、王淦昌等老一辈科学家为研制“两弹”甘愿隐姓埋名,自力更生、攻坚克难的感人故事,重温了那段筚路蓝缕、艰苦卓绝的革命岁月,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理想信念教育和精神洗礼。于红砖瓦房、苍松翠柏之间,全体员工在“两弹一星”元勋邓稼先雕塑前,敬献鲜花、分享感受感悟、开展承诺践诺,表达对爱国科学家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将遵章守纪、守正务实结合起来,引导全体员工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立足自身岗位建功立业。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公司发展道路上,要传承践行“两弹一星”精神,拒绝等靠要思想,从激发内生动力上下功夫,树立主动作为意识,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为公司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加拿大pc官网(福清)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