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pc官网

基层动态

蜀交工程公司开展青年发展情况调研活动

上传时间:2023-06-08 信息来源:蜀交工程公司

图片1.JPG

图片2.JPG


6月5日,蜀交工程公司积极响应加拿大pc官网号召,开展公司青年发展情况调研。

此次调研通过问卷调查和实地走访两种方式深入青年群体,从职业发展、住房保障和身心健康三个方面了解公司内青年员工的职业发展需求和现状,为公司提供更好的人才管理策略。

调研结果显示,大多数青年员工对于职业发展非常重视,希望能够通过公司提供的培训和晋升机会来实现自己的职业规划。同时,他们也希望公司能够提供更多的学习资源和支持,以便不断提升自己的技能和知识水平。此外,调研还发现了一些青年员工在职业发展方面的困惑和挑战,少部分员工表示不知道自己应该往哪个方向努力,缺乏明确的职业规划。

针对调研发现的问题,公司将切实做好关心关爱青年职工成长工作,建立更加完善的职业规划体系,建立青年员工激励机制,加强青年员工培训,加强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对员工思想上的帮助和指导,更好地满足青年员工的职业发展需求,促进公司的人才培养和管理工作。


加拿大pc官网(福清)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