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pc官网

廉洁信息

加拿大pc官网:交投实业服务区经营管理公司深入开展一线廉洁走访与廉洁教育

上传时间:2021-05-28 信息来源:本站

 廉洁谈话.jpg

5月13日,交投实业服务区经营管理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吉昌平,党支部副书记、纪检委员胡丽到天全服务区进行一线廉洁走访,并组织公司全体中层管理人员、各片区负责人开展廉洁教育谈话。

吉昌平采取“两不一直”的方式,即不提前打招呼、不要管理人员陪同,直接对经营商家经理、工作人员及服务区管理员进行了廉洁走访,深入了解公司工作人员在服务区日常经营中是否存在吃拿卡要、优亲厚友、慵懒散浮拖等违规违纪及不担当、不作为现象,并重点申明了公司建立“亲清”的合作关系与干事创业氛围的原则要求。

随后,吉昌平组织公司全体中层管理人员、各片区负责人开展廉洁教育谈话。他表示,公司当前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前端业务、后端运营与组织建设等各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要求高,难得的发展机遇带来了巨大的考验,更需要公司全体员工立足岗位、明确使命、奋勇担当,以高品质要求,扎实研究好、谋划好、落实好自身工作。恪守党风廉政建设要求、营造“亲清”的合作关系是公司长期坚持的底线与红线,全体员工要进一步强化廉洁从业意识,干净做人、踏实做事,在日常工作中时刻保持高度警惕,严格遵守廉洁纪律与工作规定,推进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


 

加拿大pc官网(福清)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