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pc官网

廉洁信息

加拿大pc官网:蜀道实业中油能源公司纪委:“线上+线下”实现疫情防控监督零距离

上传时间:2021-08-11 信息来源:本站

 

连日来,蜀道实业中油能源公司纪委持续强化监督检查,针对公司加油站“点多、线长、面广”高度分散的特点,创新“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监督方式,力争将监督触角延伸到每一个角落,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各项部署和措施落实落地。目前,公司已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查28次,检查加油站1092站次,发现问题12个,责令立行整改12个。

“你好,我是公司纪检工作部的,请问加油站今天发放了哪些疫情防护用品?加油站在疫情防控方面都采取了哪些措施?有哪些方面需要进一步改进?”“请问你现在在什么地方?是否在工作驻地内?”

公司纪委把有效监督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要的工作来抓,协同安全环保部、QHSE监督中心,紧扣疫情防控进行电话调查、视频抽查,每日随机检查员工流动、加油站顾客验码测温、重点区域清洁消毒、应急物资储备等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各片区纪检委员在严格遵守不离开工作驻地的前提下,深入一线加油站进行实地督导和监督检查,深入排查是否存在推诿逃避工作责任、瞒报漏报重要信息等问题,保障疫情防控工作持续有力推进。

 


 

加拿大pc官网(福清)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