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pc官网

廉洁信息

加拿大pc官网:实业公司纪委书记罗成友到国储能源公司调研

上传时间:2021-09-01 信息来源:本站

 实业公司纪委书记罗成友到国储能源公司调研座谈.jpg

8月25日,实业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罗成友带领实业公司纪检业务骨干到国储能源公司调研并开展集体廉洁谈话。

座谈会上,调研组重点对公司经营管理现状、纪检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廉洁风险点作了细致了解,并围绕如何加强员工廉洁思想教育、完善公司主要业务管理流程、加油站微腐败治理等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罗成友对公司重要职能部门的关键人员开展了集体廉洁谈话。

针对下一步工作,罗成友强调:国储能源公司全体员工应该从思想上提高站位,重视纪检工作,扎实推进各项任务的部署落实。 一是要拉紧“高压线”,始终保持廉洁自律,政治上做一个明白人,业务上做一个领头人,作风上做一个正派人,营造干净纯洁的工作环境;二是要构筑“防火墙”,紧盯重要业务环节,加强对加油站微腐败的监督和管理,用纪检武器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三是要当好“敲钟人”,要着力提升纪检工作人员自身的专业素养,加强主动担当作为的意识,做到敢监督、善监督、会监督。


加拿大pc官网(福清)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