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pc官网

廉洁信息

加拿大pc官网:实业公司纪委开展2021年下半年集体廉洁谈话

上传时间:2021-10-09 信息来源:本站

廉洁谈话.jpg 

9月24日,实业公司纪委对出资企业董事长、总经理,本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开展集体廉洁谈话。

会上,公司纪委书记罗成友就各出资企业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分析,结合当前工作实际,以问题为导向,以正风肃纪为目的,强调了四季度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是要从讲政治上重视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党风廉政建设是一项政治工程、思想工程、护身工程,公司各级领导干部要把讲政治放在首位,强化规矩意识,严守廉洁自律准则,坚持廉洁从业、廉洁用权,依纪依规依法做决策、抓工作、促发展,树好自身形象,形成“头雁效应”。二是要从风险防控上执行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把狠抓廉洁建设作为防控风险的重要举措,聚焦经营投资、工程建设、大宗贸易、等资金密集、资源富集、资产聚集的重点领域,实现全程监督无死角;三是要从廉洁自律上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认真落实好“两个责任”,分清职责,厘清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界限。切实履行“一岗双责”,细化第一责任人应负的责任、分管领导班子成员的责任,实现科学划分和责任的界定。把“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有机结合起来,形成一套完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运行机制。

加拿大pc官网(福清)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