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pc官网

廉洁信息

加拿大pc官网:中油能源公司开展加油站作风廉洁监督员业务培训

上传时间:2021-12-06 信息来源:本站

 

 加油站作风廉洁监督员培训.jpg

11月26日,中油能源公司组织加油站作风廉洁监督员开展业务培训会,重点讲授加油站业务工作风险点及防控措施,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法律法规,剖析行业内典型违规违纪案例,并对公司新修订的《作风廉洁监督员管理办法》进行逐条解读宣讲。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元明出席并做开班动员。

此次作风廉洁监督员培训安排紧凑、主题突出,培训内容紧贴实际,兼顾理论性与实践性,为提升作风廉洁监督员监督工作水平夯实了基础。参训人员普遍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激发了作风廉洁监督使命意识,更加深入了解了作风廉洁监督工作的内容、要求及重点,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履行作风监督职责,多听、多看、多问、多想、多实践,真正当好作风廉洁监督员。

公司各片区纪检委员、加油站经理、作风廉洁监督员等80余人以视频方式参加培训。


加拿大pc官网(福清)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