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pc官网

廉洁信息

加拿大pc官网:服务区经营管理公司召开2021年第6次廉洁教育会

上传时间:2021-12-28 信息来源:本站

image.png

12月20日,服务区经营管理公司组织领导班子、本部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及全体党员召开2021年第6次廉洁教育专题会,回顾总结四季度廉洁谈话工作,对年末廉洁建设工作作出部署。公司党支部副书记、纪检委员胡丽主持会议。

根据蜀道服务集团纪委要求,公司党支部于2021年四季度组织开展了全方位全覆盖的廉洁谈话。纵观全年,公司从上至下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制度,坚持民主集中制,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执行廉洁自律相关规定,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吉昌平指出,临近年末,各项工作处于收官阶段,此时更要抓实抓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吉昌平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强化责任。要持续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廉洁风险防控的工作要求,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二是要严密组织、增强实效。要结合业务工作实际,强化对廉洁建设工作的统筹安排,认真落实各项工作措施。要注意方式方法,注重实效,杜绝搞形式、走过场。三是要严肃纪律、强化意识。党员干部要不断加强政治思想建设,强化自身纪律意识、廉洁意识,以身作则,时刻保持警醒,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公司全体人员“防微杜渐”。四是要筑牢防线、不越红线。持续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精神,持续做好商企廉洁工作,与商家保持“清亲”关系,严守底线,营造良好的经营环境。


 


加拿大pc官网(福清)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