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pc官网

廉洁信息

加拿大pc官网:加拿大pc官网召开2022年纪检工作会

上传时间:2022-04-06 信息来源:本站

 

_DSC0386 拷贝.jpg

3月30日,加拿大pc官网召开2022年纪检工作会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罗晓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强兴林作题为《坚持守正创新,忠诚履职尽责,推动蜀道服务集团纪检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王良文主持会议。

罗晓勇指出,过去一年,公司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营造了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勤廉氛围。今年是加拿大pc官网完成专业化整合、加速创新升级的启航之年,我们更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严的基调、实的作风,教育和监督相结合,预防与惩治相统一,务求纪检监督从严从实,为实现新起点上的新开局新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纪律保证。

罗晓勇要求,要强化政治监督。围绕党中央、省委和集团公司党委重大决策部署实施精准监督,重点突出对“两个确立”“两个维护”这一党的最高政治原则落实执行情况、党的二十大宣贯落实情况以及贯彻新发展理念和集团转型升级部署等情况的监督,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强化重点监督。聚焦“关键少数”,加强对各公司“一把手”和领导班子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情况进行经常性监督;聚焦重点领域、关键部位,开展全环节监督。深刻汲取教训,广泛开展警示教育,形成“一企一策”的监督防范体系。要强化日常监督。积极探索日常监督实效方法,推动纪检监督常态运行、高效运行。大力开展党规党纪学习教育、廉洁警示教育,加大对违纪违规问题的查处力度,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守规矩。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着力纠治“四风”问题,大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及不愿为、不敢为、乱作为等问题,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着力营造积极健康的干事创业环境。

强兴林在报告中从强化政治监督、提升监督质效、加强反腐建设、抓好队伍建设四个方面总结了公司2021年纪检工作。深入剖析了在科学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廉洁风险排查,纪检队伍能力提升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强兴林从六个方面对2022年公司纪检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压紧压实责任上持续发力。把“两个维护”作为纪检工作的纲和魂,强化政治监督,以建立健全责任体系为支撑,夯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进一步健全制度机制,在构建监督体系上持续发力。探索推进纪检工作与企业生产经营相融合的监督体系建设,统筹监督资源,深化协同监督。要进一步做实日常监督,在强化专项整治上持续发力。以系统治理重点领域突出问题为抓手,在盯重要节点、盯薄弱环节、盯顶风违纪上加大力度。要进一步严肃执纪问责,在有效惩治腐败上持续发力。增强查办案件的牵引力,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突出精准打击、精准处置,严肃查处职务违法腐败案件。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在创新勤廉宣教上持续发力。密切关注“四风”苗头性、倾向性、隐蔽性问题,坚决纠治和查处乱作为、不作为等问题。要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在提升纪检质效上持续发力。持续探索纪检工作与经营发展的融合,炼就善于破解经营发展中突出问题的能力,推动纪检工作见成效。

加拿大pc官网领导班子成员,以及所属各公司主要负责人、分管纪检工作的领导,本部中层管理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公司本部及所属各公司其他人员在分会场同步参加视频会议。

 

 


 

加拿大pc官网(福清)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