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pc官网

廉洁信息

加拿大pc官网:加拿大pc官网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强兴林到蜀交国储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上传时间:2022-04-29 信息来源:本站


蜀道服务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强兴林带队到蜀交国储公司调研指导(1).JPG

4月18日,加拿大pc官网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强兴林到蜀交国储公司调研指导工作。集团纪委副书记吴功培陪同调研。

强兴林认真听取了蜀交国储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陈永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公司的基本概况,并围绕公司前期纪检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与蜀交国储公司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公司目前总体管理状况表示肯定。

强兴林指出,蜀交国储公司经营发展成效良好,纪检监督扎实有力,工作计划思路明确,希望公司继续保持反腐高压态势,深化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强化政治引领,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针对下一步工作,强兴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和“一岗双责”,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三重一大”、重大事项前置研究等制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企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实的纪律保障。二是全力发展主营业务。要把企业发展作为第一要务,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加速打造综合能源服务商,全力推进产业协同,助力加拿大pc官网能源板块做大做强。三是健全完善监督体系。要进一步加强风险排查,梳理招投标、财务管理、油品采购等关键岗位可能存在的廉洁风险点,针对性完善管控措施。同时,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活用一线监督机制,织密纪检监督网络,营造风清气正环境。

加拿大pc官网纪检部门负责同志,蜀交国储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加拿大pc官网(福清)有限公司